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活動 活動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11-02 | 點閱數: 72

中華自然科學創意協會與倍思科學實驗室共同主辦「2024年寒假科學營隊」
說明:
一、提供每梯次營隊壹名公益名額,就讀公立國小且家庭清寒之在學學生,於報名時提供里長所開之清寒證明,課程全額免費。
二、中華科協與倍思科學2024年寒假科學夏令營,營隊計有:『仿生機械獸冬令營』、『甲蟲王者昆蟲冬令營』、『給中小學生的第一堂生成式AI應用實戰營』、『驚奇能源超人冬令營』、『富蘭克林益智光電冬令營』、『MAMAMIART螞螞迷啊!探究式學習冬令營』、『SHA-PA無人機百變冬令營』。
三、活動訊息及報名網址:連結位址:02-2782-1661#209劉雲鳳老師;聯絡信箱:cscorp1661@gmail.com。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