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研習 特教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11-06 | 點閱數: 53

為增進家長對於雙重特殊需求學生發掘與輔導之認識,爰 辦理本次研習。

研習資訊如下

(一)時間:112年12月27日(星期三)13時30分至16時。

(二)地點:線上研習(研習報名成功後,由承辦單位寄發線 上會議連結)。

(三)參加對象:對研習主題感興趣之家長共240名。

四、檢附研習計畫書1份(如下附件),請於112年12月25日(星期一)前至 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點選「研習報名/大專特教研習」報名 連結位址

  •  
    1) 雙重特殊需求學生鑑定與輔導研習(家長場).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