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研習 特教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11-08 | 點閱數: 111

為增進資優生家長對資優生特質、親職教養策略與生涯輔導知能之瞭解,資優教育資源中心特辦理旨揭講座。

(一)臺北市國民小學一般智能資優資源班、資優方案(含: 校本、區域衛星)學生家長。

(二)臺北市國民中學學術性向資優資源班、資優方案(含: 校本、區域衛星)學生家長。

(三)臺北市高級中學學術性向、藝術才能資優班學生家長。

(四)對研習主題感興趣之家長與教師。

 

詳情參閱附件實施計畫

  •  
    1) 臺北市 112 學年度第 1 學期系列資優生家長親職講座實施計畫.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