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活動 活動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11-13 | 點閱數: 97

113年度金融教育寒假營隊「理財探索家」

說明:
一、依據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12年11月7日德研字第1120011653號函辦理。
二、本營隊為從小扎根財經素養,宣導正確金融知識,將基礎理財觀念結合桌遊、遊戲、小組活動、參訪活動及戲劇啟發孩子們的財經智慧,輕鬆學習理財與投資工具,並建立正確的金錢觀、信用觀及理財觀。
三、旨揭營隊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
1、第一梯次:民國113年1月24日(星期三)至1月26日(星期五),共三天。
2、第二梯次:民國113年1月29日(星期一)至1月31日(星期三),共三天。
(二)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臺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56號),又新樓D511教室。
(三)招收對象及名額:國小5-6年級及國中7-8年級學生,每梯次各20名。
(四)費用:免費。
(五)報名方式:請填寫google表單報名 連結位址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錄取者於民國113年1月3日(星期三)寄發email通知,未錄取者不另通知。
四、倘有疑義,請洽活動聯絡人林露老師,電話02-26585801分機5174,電子信箱: takmingusr@gmail.com。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