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活動 資源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12-14 | 點閱數: 94

青發家教中心免費講座:1月20日「我的優勢卡—優勢觀點的正向關係經營」、2月17日「玩桌遊、談愛 情」、3月16日「10個關於婚姻經營的故事—動畫放映 會」,歡迎踴躍參加。

說明:

一、本案為開放報名之市民講座且參加之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申 請終身學習(研習)時數每場次2小時,請鼓勵所屬踴躍報 名參加。

二、講座訊息可於本中心網站(連結位址) 家庭教育課程活動瀏覽、下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