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競賽 生教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4-02-07 | 點閱數: 108

1.比賽組別

(1)甲組為演講比賽,參加對象為國小四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2)乙組為說故事比賽,參加對象為國小一年級至三年級學生。

2.報名時間:自113年3月25日(星期一)上午8時起至4月1日(星期一)下午4時止。

3.比賽時間:

(1)複賽:113年4月24日(星期三)至113年4月 26日(星期五),上、下午場共計6場。

(2)決賽暨頒獎典禮:

①比賽時間:113年5月8日(星期三)13時至15時。

②頒獎典禮︰113年5月8日(星期三)15時30分至17時, 決賽後隨即舉行頒獎典禮。

③活動地點︰臺北市松山區松山國小演藝廳。

4.若欲報名請洽學務處生教組。

  •  
    1) 臺北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第十二屆「好學生、好品德」演講暨說故事比賽實施計畫 .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