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研習 資源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4-02-16 | 點閱數: 62

為增進校園認輔志工兒少相關心理衛生知能,以及家長照 顧特殊兒少之親職功能,爰辦理旨揭課程,113年3月至5月 課程資訊請協助公告海報於貴校官網。

課程內容詳如宣傳海報,報名相關事項如下:

(一)授課對象:各級學校認輔志工與學生家長。

(二)程辦理方式及地點:5場次實體,上課地點為臺北市青年 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6樓大型研討室(臺北市中正區仁愛 路1段17號),研習地點若異動將以電子郵件通知。

(三)研習時數:完整參與課程者將提供志工研習時數證明。

報名網址: 連結位址(臺 北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官網-報名專區-講座/活 動)。

實體課程防疫事項:請參與者配戴口罩及配合量體溫等 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不得入場。

聯絡窗口:臺北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02)2821-2060分機 209王心輔員。

  •  
    1) 1130216.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