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競賽 資訊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4-02-26 | 點閱數: 80

美國國務院辦理「Farmcraft2024麥塊程式國際賽」,相關資訊如下:

依據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113年2月1日AS24000201 號函辦理。
Farmcraft2024麥塊程式國際賽係美國國務院及北美教育電子競技聯盟(NASEF)合作主辦之程式教育競賽,旨在提升大眾對全球農作、糧食經銷與糧食安全之認識, 競賽相關資訊摘要如下:
參加對象:針對8至18歲學生進行分組競賽,亦開放一般民眾(不限年齡)參與。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4月5日,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連結位址
競賽時程:
暖身賽:113年2月1日(星期四)至113年3月11日(星期一)。
正式賽:113年3月11日(星期一)至113年4月19日(星期五)。
美國資料中心(AmericanSpaces)預計於113年2月26日(星期一)辦理 Farmcraft2024麥塊程式國際賽說明會,相關資訊將置於該中心臉書專頁(連結位址)。
檢送「Farmcraft2024麥塊程式國際賽」 宣傳資訊1份,倘有未盡事宜,請逕洽美國在台協會顏小姐(電 話:02-2162-2671,電子信箱:yenghc@mail.ait.org.tw) 。

  •  
    1) Farmcraft2024麥塊程式國際賽宣傳資訊.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