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重要 特教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2-11-24 | 點閱數: 284

報名地點:輔導室特教組(陳組長,23061893#152)

報名時間:111.11.28~111.12.09(中午12:00收件截止),例假日不受理報名。(因仍有課務在身,煩請家長先打電話來確認時間再至學校報名,感謝配合!)

報名資料:

()基本資料

  1.全戶戶口名簿正本-雙園里及頂碩里(含詳細記事、正本驗畢發還、不得為寄居)及影本1

  2.申請參加臺北市身心障礙學生鑑定及安置實際居住切結書。(資源班與特教班不同份)

  3.報名表

()相關證明文件(具有下列文件其中一項即可報名-三擇一)

  1. 身心障礙證明 (未逾重新鑑定日期者)正本(驗畢發還)及影本1份。
  2. 區域級以上醫院兒童發展聯合評估綜合報告書(下次鑑定日期在報名日期之後者;倘評估綜合報告書未註明下次鑑定日期,則以評估綜合報告書日期在報名日期前1年內者為有效)

   3.區域級以上醫院半年內診斷證明(診斷書開立日期在報名日期前6個月內者-111年6月後)。

(三)特殊教育需求評估補充資料

  1.聽覺/視覺/身體病弱/自閉症-依各障礙類別,應檢附下列相關資料:

  1. 聽覺障礙學生須檢附6個月內區域級以上醫院評估聽力圖或聽資中心聽能評估報告。
  2. 視覺障礙學生須檢附6個月內區域級以上醫院視力診斷證明或視資中心視功能評估報告。
  3. 身體病弱學生須檢附可佐證其身體病弱,需長期療養且影響學習活動之診斷證明。
  4. 自閉症學生檢附兒童精神科專科醫生之診斷證明。

  2.學生倘於學前階段已接受特殊教育服務或早期療育,請檢附下列相關資料(可擇要提供)(沒有沒關係):

  1. 身心障礙學生個案轉銜服務資料表。
  2. 學前階段身心障礙學生111學年度個別化教育計畫。
  3. 六個月內教學(巡迴)輔導及評估摘要資料。
  4. 學前輔具需求評估資料。
  5. 早期療育服務資料。

()補充

      若法定監護人無法親自到場報名,請事先填寫委託書,父母雙方皆為監護人則皆須填寫。

 

  •  
    1) 委託書.odt
  •  
    2) 特教班-實際居住切結書.odt
  •  
    3) 報名表.odt
  •  
    4) 資源班-實際居住切結書.odt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