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研習 輔導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1-19 | 點閱數: 94

說明:
一、依據本中心教師諮商輔導支持體系設置「教師希望心坊(Teachers’HopeBonding)」工作計畫辦理。
二、為有效協助本市教師紓解工作及生活上之壓力,辦理紓壓多元實務知能及演練課程,以提昇教師教學及輔導效能。
三、參加對象、人數:本市所屬各級學校(含附設幼兒園)教師18人。
四、課程日期:112年2月7、8日(星期二、三)上午9:00至下午4:10,共計12小時(須全程參與)。
五、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月19日(星期四)止。
六、課程地點:實體課程於本中心教師希望心坊舉行,惟視疫情狀況再行調整為線上課程模式或延期辦理。若改為線上課程,將透過酷課雲以GoogleMeet平台進行。
七、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行登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站(連結位址)報名,並經行政程序核准後,再由學校研習承辦人進入系統辦理薦派報名。
八、注意事項:
(一)請確認登錄於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中的電子郵件為正確且經常使用。
(二)為落實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工作,課程期間請全程佩戴口罩,並避免疫情因群聚而擴大,學員於研習前如有發燒、呼吸道不適(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等症狀,請勿出席並主動聯繫承辦人員取消研習。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