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研習 輔導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3-10 | 點閱數: 176

說明:

一、研習主題:如何面對孩子的負向情緒行為議題

二、研習時間:112年3月29日(三)13:30-15:30

三、研習方式: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會議連結於報名錄取後Email通知)

四、研習對象:本市國小教師,超過100人以本校教師優先錄取。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3月27日前,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連結位址)報名,名額有限以學校薦派順序錄取,將於3月28日下午16:00前寄發會議連結。

六、若有疑義,請電洽螢橋國小輔導室施婉婷主任(02)2305- 4620分機110。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