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研習 輔導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4-20 | 點閱數: 118

本市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小組111學年度「十二年國教藝文領域融入性別平等教育教學公開授課」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補助直轄市、縣(市)政府精進國民中學及國民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作業要點辦理。
二、公開授課資訊如下:
(一)公開授課時間:112年4月27日(星期四)上午9:30-12:30,研習時程表詳見實施計畫(如附件)。
(二)公開授課辦理方式:
1、實體辦理。
2、請於112年4月25日前上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
3、研習名稱:性別平等教育輔導團輔導員公開授課【我的安全距離—身體界線探索】
4、核准文號:北市研習字第1120412058號
5、公開授課地點:臺北市萬華區龍山國中。
6、報到地點:四樓數位設計教室。
三、臺北市教育局同意報名之教師公假課務派代參與研習,全程參與者,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
四、倘有疑義,請洽本案承辦人大屯國小李育君主任,電話:(02)28914353分機12。
 

  •  
    1) 20853811_1123002211_ATTCH1.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