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活動 特教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5-19 | 點閱數: 223

活動期程:112年9月6日至112年10月25日,每週三下午 13:00至16:00(8週共24小時)

活動地點:濱江國小(臺北市樂群二路266巷99號)3樓自然教室。

招生對象:現為本市國小三年級(三升四)學生,且對機器 人製作及程式編輯具有濃厚興趣,經就讀學校推薦者。

活動費用:參加學生每人酌收新臺幣2,000元整。

報名方式:112年6月7日(三)16時前將報名資料繳交至輔導室特教組,敬請於期限內完成報名。

*若有相關疑問,請電洽濱江國小吳政達老師,8502-1571 分機1201

  •  
    1) 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設計樂高編程機器人學程式語言.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