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重要 教務主任 - 雙園公告區 | 2023-05-19 | 點閱數: 428

!!各位家長您好,恭喜貴子弟即將成為雙園國小小一新鮮人!!

為了讓孩子進入國小學習階段有更好的準備度,以下報到相關事項請家長配合辦理。

本校提供線上報到與實體報到兩種方式,請家長擇一辦理。

1.線上報到日期:5月27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6月5日(一)下午17時。

(1)完成線上報到以後,請抽空至本校校警室領新生資料袋,填妥紙本資料於7/5(三)前將黃單送回。

(2)另填妥綠色紙本資料於8/26(三)新生家長座談會將綠單交給級任導師。

2.實體報到日期:於6月5日(一)下午17時前,利用上班時間逕至本校教務處報到。

3.學校校網專區統整新生報到的所有程序和表件,請家長於報到日前先至新生報到專區詳閱(含下載區所有表件),以便事先做好準備,依期限順利完成新生報到與入學準備。

4.請家長至新生報到專區的新生報到資料專區下載「00臺北市雙園國小112學年度小一新生報到指引」,並依據指引內容和孩子一起逐項完成各項入學前準備工作。

5.本屆新生家長座談會日期訂於112年8月26日(六)上午9時至12時於本校演講廳辦理,懇請您務必撥空出席,謝謝您。

※洽詢電話:23061893分機136、137、138、139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