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研習 研究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5-22 | 點閱數: 96

國民教育輔導團國小綜合活動領域輔導小組111學年度士林區、北投區SEL社會情緒學習智能共學團分區輔導研習

一、依據臺北市國民小學精進教學111學年度工作計畫及臺北市 國民教育輔導團國小綜合活動領域輔導小組111年度輔導工 作計畫辦理。

二、旨揭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研習時間:112年5月25日(星期四) 上午9時至12時。

(二)研習地點:臺北市士林區三玉國民小學(臺北市士林區天 母東路116號)。

(三)研習報名:請於112年5月24日(星期三)前,至臺北市教 師在職研習網完成報名及薦派作業,請搜尋北市研習字 第1120501026號。

*詳細研習資訊如附件

  •  
    1) 0522-1.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