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研習 研究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5-23 | 點閱數: 187

轉知「臺北市112年度語文競賽各級學校指導教師研習實施計畫」

一、依據臺北市語文競賽實施計畫辦理。

二、為增進本市教師語文競賽之指導知能,以提升參賽學生之 表現水準,爰規劃辦理旨揭研習活動。

三、前揭研習活動各組別之日期、地點、對象等相關訊息詳見 附件實施計畫,並自即日起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 連結位址 報名,
並完成校內薦派程序,無上開研習網個人帳號者,請以紙本繳交方式進行報名。

*詳細計畫如附件,請有興趣參加之教師洽教務處研究組

  •  
    1) 0523-3.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