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研習 研究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5-24 | 點閱數: 102

轉知-臺北市士林區劍潭國民小學辦理「臺北市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士林區雙語聯盟公開授課暨增能研習」

一、旨揭公開授課採實體辦理,邀請本市對雙語教學有興趣之 教師及士林區雙語聯盟學校校長、主任或組長至少1 名參加,雙語教師人數由學校指定參加人員,並請同意參加教師公假派代。

二、時間:112年6月5日(星期一) 上午8時30分至12時00分。

三、研習內容:

(一)一年級雙語音樂- Summer night。

(二)增能研習主題:在雙語教學中運用合作學習 。

四、參與研習者請於112年5月31日(星期三)前至臺北市教師在 職進修網上網報名並完成薦派,全程參與者,核予3小時研習時數。

*詳細研習資訊如附件

  •  
    1) 0524-1.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