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競賽 活動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9-19 | 點閱數: 75

說明:

一、依據臺南市政府112年9月8日府教社字第1120880890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競賽組別及重要時程摘述如下: (一)競賽組別:親子組(國小、幼兒園)、國中組、高中職組、大專社會組、機關團體組。 (二)競賽主題:創作參考元素包含龍年生肖、龍耀臺南、臺 南400、多元共融、未來創新、宜居城市、觀光特色、城市美學、低碳永續、產業科技、美食文化、族群融合、 民俗文化等為主軸等發想創作或結合臺南在地特色與文 化,自由創作。 (三)報名方式:請於112年11月1日(星期三)至12月6日(星期三)前至報名網站連結位址、列印報名表並核章後,以掛號郵寄至「711010 臺南市歸仁區武東里16鄰歸仁六路2號『臺南市立沙崙國中』洪嘉懋主任收」(郵戳為憑,逾期概不受理)。 (四)作品資訊與圖檔上傳:已報名者於113年1月16日(星期二)前,皆可修改作品資料與上傳作品圖檔(成品)。 (五)收件時間:113年2月18日(星期日)至2月19日(星期一)每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4時止,凡逾時送件或未預先 報名者,不得參加競賽。 (六)收件地點: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競賽燈區(高鐵燈區),由主辦單位點收,詳細位置及相關動線另案公告於網站。 (七)領件時間:113年3月11日(星期一)至3月12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下午3時止,逾時未領回者,由主辦單位全權處理,不得異議且不負保管責任。

三、有關收件、領件,請惠予相關人員公(差)假登記。

四、其他相關訊息請詳閱「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全國花燈競 賽實施計畫」。

  •  
    1) 21898676_1120138378_ATTCH1.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