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競賽 活動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10-04 | 點閱數: 79

旨揭競賽邀請全國國小、國中及高中(職)學生共襄盛舉,藉此普及金融知識,鼓勵青少年自主學習並建立正確的消費、儲蓄及投資理財觀念與素養。

活動辦法已公告於活動網站(連結位址),活動內容摘要如下:(一)競賽方式:各組別皆採線上初賽及實體決賽兩階段競賽。(二)獎勵辦法:國中、高中(職)團體組獎額最高新臺幣(以下同)4萬5,000元,另設學校推動成效獎獎額最高2萬元、帶隊老師最佳領隊獎等獎項,並提供交通補助款(詳見競賽辦法)。

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活動主辦單位(02)33653558、(02)33653574。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