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研習 特教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10-05 | 點閱數: 86

一、目的:協助家長及教師了解轉銜資訊,選擇適性安置方式 及跨階段入學準備。

二、研習日期:112年10月21日(星期六)。

三、研習時間:10:00至12:00。

四、研習地點:臺北市立啟聰學校。

五、研習對象:學齡前至國小階段聽障學生、家長及教師。

六、報名資訊: (一)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0月17日(星期二)止。 (二)家長及教師皆採線上報名,恕不受理現場報名,報名連 結請詳見附件。 七、參加本研習教師敬請學校同意公假登記,全程參與研習 者,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

八、注意事項: (一)本校無法提供停車位,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

  •  
    1) 臺北市 112 學年度聽覺障礙學生生涯轉銜與輔導研討(一)實施計畫.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