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活動 活動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10-05 | 點閱數: 87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辦理「鏡頭下的戶外教育」戶外教育攝影展作品徵件活動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海洋大學112年10月2日海洋教育字第1120023586號函辦理。
二、為響應戶外教育十年回顧系列活動,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託臺灣海洋教育中心辦理旨揭活動,徵件總獎金33萬元,並配合2024戶外教育年會辦理「攝影特展」進行全國展示,邀請教師大顯身手,以多元觀點展現臺灣之美,以影像作為溝通媒介,使這塊土地上的精彩瞬間以不同形式被紀錄。
三、旨案徵選資訊摘要如下
(一)參賽對象:現任職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之教師(含代理、代課教師),或教學支援人員,限個人參與,不得組隊報名。
(二)徵件期限:即日起至112年12月28日(星期四)23時59分截止。
(三)徵件類型
1、照片組:以呈現師生互動所展現的教育意義為主,依據課程實施場域,分為「山野探索、水域活動、其他場域」三種類別。
2、短片組:以三分鐘影片為限,依據短片拍攝主軸分為「歷史回顧、教學歷程、形象推廣」三種類別。
(四)活動時程暨投件方式
1、第一階段【線上報名與投件】:即日起至112年12月28日23時59分,至教育部戶外教育資源平臺(連結位址)線上報名與投件。
2、初審評選後,臺灣海洋教育中心將以電子郵件通知,通過初審之參賽者,未入選作品則不另行通知。
3、第二階段【通過初審者紙本投件】:請通過初審者於期限內(預定113年2月19日至113年2月29日),繳交原始作品規格底片或檔案電子檔案、在職證明、著作
財產權授權暨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事項同意書之正本、領據,俾利後續審查作業。
(五)獎勵方式:將從每類別選出特優3名、優等5名、佳作5名,及獎勵內容如下
1、特優: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新臺幣(以下同)1萬元。
2、優等:頒發獎狀乙紙及獎金5,000元。3、佳作:頒發獎狀乙紙。
四、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臺灣海洋教育中心高小姐,聯絡方式如下:
(一)電話:(02)2462-2192分機1289。
(二)電子郵件:peggiekao@email.ntou.edu.tw。

  •  
    1) 22061014_1123087530_ATTCH2.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