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公告 體育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2-11-17 | 點閱數: 546

雙園國小體表會各項防疫

一、自主體溫量測:取消公共場所強制量體溫限制,請參加人員在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體表會當天校門口有提供體溫感測機供參加人員使用。

二、免疫苗小黃卡:當天家長及來賓,無須檢查小黃卡,未完整注射者,也無須提供快篩陰性證明。

三、酒精消毒機:於穿堂設置數臺酒精噴灑機,提供民眾、家長及學生即時手部消毒使用。

四、口罩配戴規定:

1.來賓及家長請全程配戴口罩

2.繞場、開幕式及閉幕式師生請配戴口罩

3.各項表演節目、趣味競賽、個人單項及大隊接力,學生可脫掉口罩,表演或比賽完後,請立刻戴上口罩。

4.頒獎時獲獎學生可暫脫口罩拍照。

5.家長幫學生拍照可暫脫口罩,拍照後請迅速戴上口罩,請勿沒戴口罩到處走動。

PS:體表會當天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參加,勿將機車停放於人行道處,以免被開單受罰。

                                          雙園國小關心您111.11.17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