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公告 輔導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2-07 | 點閱數: 158

說明:

一、依據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112年1月18日悠遊字第 1120000514號函及電子支付機構業務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十六條規定辦理。

二、因「電子支付」及「電子票證」兩法合一,為保障實名制儲值卡(如本市數位學生證悠遊卡)使用者權益,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業於111年10月4日修正「悠遊卡公司使用者約定條款」(連結位址)。

三、檢附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原函及「悠遊卡公司使用者約定條款」修正版各1份。

  •  
    1) 20332038_1123000022_ATTCH2.pdf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