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公告 輔導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3-10 | 點閱數: 175

說明:
一、本校國中部耗資1200萬,全新打造班班智慧教室設備。近年榮獲臺北市「教育111標竿學校」及「資源統整」、「學校領導」、「學生學習」、「校園營造」、「行政管理」、「教師教學」等六項優質學校認證,是一所師資優良、設備新穎完善的學校。
二、小六潛力評量挑戰賽時間:112年3月12日(週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20分。
三、本活動免收報名費,成績前20%入學者可獲獎學金3萬元以上,最高30萬元整。
四、歡迎有意願就讀本校之學生及家長報名參加當日活動,以了解本校資優班、國際班等課程。詳情請進本校官網招生專區。敬請貴校將此訊息公告於貴校官網,以利家長查詢。
五、報名網址:連結位址(02)2939-0310轉181王連庸老師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