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公告 輔導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4-20 | 點閱數: 110

育達學校財團法人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雙語國中部辦理「學思達雙語體驗課程活動」

說明:
一、育達高級中等學校雙語國中部雙語國中部提供家長與學生了解學思達、雙語教學及環境特色,舉辦學思達雙語體驗課程活動,提供貴校學生多元的升學進路與生涯規劃。
二、活動規劃如下:
(一)活動日期:112年4月22日(六) 14:00~16:00。
(二)活動地點:育達高級中等學校雙語國中部國中部思源樓。(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52號,鄰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4號出口。
(三)活動報名方式:
1、官方Line: 連結位址
2、網址:連結位址
(四)聯絡方式:育達雙語部綜合企劃中心吳小姐,電話(02)2579-6115分機132、134。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