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小 雙園國小 Shuang Yuan Primary School S.Y.P.S

  • 雙園國小-111學年度臺北市雙語教育學校
  • 雙園國小-孩子樂活學習的天地,提供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
  • 雙園國小-美麗的綠色校園以及開闊的操場
  • 雙園國小-具有武術隊、田徑隊、游泳隊,文武雙全的學生就在這裡
:::
公告 特教組 - 雙園公告區 | 2023-05-31 | 點閱數: 95

一、報名資格:限設籍本市國民小學二年級在學學生,跨、降 級參加招生或資格不符者,均不予受理;如經查獲,已錄 取者取消其資格。

二、報名時間及地點

(一)時間:112年6月7日(星期三)上午8時至下午4時,逾時不予受理。

(二)地點:臺北市萬華區福星國民小學二樓音樂辦公室

(地 址:臺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66號,聯絡電話:2314- 4668轉146)。

三、若有任何疑問,請逕洽該校音樂辦公室,聯絡電話:2314- 4668轉146。

  •  
    1) 福星國民小學112 學年度藝術才能音樂班招生簡章.pdf
:::

搜尋